We use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. By your continued use of this site you accept such use. To change your settings please see our Privacy Policy.
I accept

14 Sep. 2023

In Alliance with B.L.HUA, Orient PHARMA’s New ADHD Durg Enters Thailand to Expand Southeast Asia Market

友華集團(4120.TW)旗下友霖生技(4166.TW)今天宣布與泰國B.L. HUA簽訂合作協議,將在泰國上市自行研發的過動症新藥Methydur。這是友華集團的產品首次進入泰國市場。市場調查指出,泰國注意力不足過動症(ADHD)的盛行率約為4.2%到8.1%,治療市場成長潛力看好

 

友霖生技總經理黃春桐指出:「我們很高興與B.L. HUA展開合作,這是一家具有百年歷史的醫藥公司,長期經營精神神經藥物領域,與歐洲知名藥廠合作,並在中南半島許多國家有完整的銷售網絡。友霖的發展策略是將自行開發生產的產品,積極推廣到海外,因此透過雙方合作在泰國註冊、銷售推廣友霖的過動症新藥,是友華深化東南亞市場布局的關鍵。」

 

Methydur是友霖與美國DURECT Corporation共同研發的ADHD新藥,2018年在臺灣獲得上市許可。黃春桐說,Methydur是友霖生技運用其專利技術──「多層次藥物控制釋放技術」所開發出的新劑型新藥,可以結合短效與長效藥物的優點,藥效起始時間快,達到血液中藥物最高濃度的時間短,藥物會分不同的時間緩慢釋放,可降低兒童在學校給藥的困擾與療效不足的問題,降低服藥的不便,更有效的讓病患達成治療的目標,提升生活品質。Methydur在進軍泰國之前已先授權外銷至韓國。

 

B.L. HUA表示,「B.L. HUA長期深耕精神神經領域用藥,獨家代理世界多國藥品,這次與友華簽署合作協定,引進注意力不足過動症新藥,不僅能進一步豐富產品線,提升市場競爭力,更能造福泰國的ADHD患者。」根據市場調查,泰國的ADHD藥品市場在2022年達1200萬美元,到2030年預期可以增至1600萬美元

 

友華集團在東南亞主要國家如新加坡、菲律賓、馬來西亞、越南、印尼等都有行銷團隊,銷售旗下代理產品,也推廣自行研發的新藥。這次與B.L.HUA合作,插旗泰國,將能擴大並深化東南亞市場布局。

 

 

 

關於友華集團

友華集團成立於1982年,2003年於臺灣櫃買中心正式掛牌(4120),在提供處方藥、癌症用藥、幼童及成人營養保健、醫美保養等產品。在台灣和美國建置研發中心,並擁有完成美國FDA查核通過的口服製劑及高致敏性針劑兩家製藥廠,銷售團隊遍及東南亞、香港、中國大陸及美國,是一家具有研發、生產及行銷能力的跨國性藥廠。友華集團西藥事業的發展目標是成為505(b)(2)專業藥廠,不論是自行開發或是引進新產品,都是以發展「透過重塑優化而具有新價值的新藥」為主,提供病人更優質的治療選擇,提升生活品質。欲了解更多訊息,請至官網查詢:www.oepgroup.com.tw。

 

關於友霖生技

友霖生技成立於2008年,專注藥物研發、臨床試驗及製造,是臺灣第一家依照PIC/S GMP、歐盟GMP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21CFR國際標準所興建的全新藥廠。友霖擁有多層次熱融藥物控制釋放之專利技術,專注於研發505(b)(2)新藥,並與國際新藥研發型公司策略結盟,發展符合趨勢與未滿足之醫療需求領域新藥,以成為「全球專業特色藥廠」為遠景,持續運用專利技術開發新藥,並擴張產製及行銷能力,進軍國際市場。

 

關於B.L.HUA

B.L.HUA & Co., LTD成立於1923年,是具有百年歷史,且信譽卓著的製藥公司。目前有超過400名員工,製造並銷售的藥品包括醫院、診所及藥局的處方藥;並引進及經銷丹麥、德國、法國等世界各國的藥品及醫材,治療領域包括精神、神經、消化道、泌尿及骨科等。B.L.HUA擁有具競爭力及現代化的專業團隊,秉持百年來消費者、政府及患者的信任,提供值得信賴的優質產品與服務,為提升人的福祉而努力。詳情請至官網查詢:https://www.blhua.com/index.php

 

https://www.insights10.com/report/thailand-adhd-attention-deficit-hyperactivity-disorder-therapeutic-market-analysis/

 

Back